close

走錯出口  誤打誤撞來到這家早餐店~

就在捷運善導寺四號出口旁

一共有三家早餐店相連   

這是最靠捷運站的一家 

但每一家都人聲鼎沸

因此被吸引到了

想說  哇塞究竟有甚麼名堂 

我來試他一試 

雖然我本來是想吃麥當勞豬肉滿福堡加蛋XD

 

結果近看菜單就知人聲鼎沸的原因 

因為 超!便!宜!

不多說 客官請看

當啷~~

IMG_6923.JPG

蛋餅 薯餅 蘿蔔糕 起司培根蔥抓餅 鐵板麵加蛋 小香腸 卡拉雞腿排  三杯大冰奶

以上餐點內容一共只要一百多! 蝦米!!!!  (歹勢詳細數字忘了)

平常這樣吃應該是破兩百了 

餐點我還吃了一些才想到要拍

聽說還有籃球隊整隊練完來吃的  是要把老闆吃垮嗎  哈哈

另外店內提供高達十多種的套餐任君選擇 

每一個餐也都相當實惠

後來繞了一下發現附近早餐店都是這樣 

大概因為附近太多早餐店  太競爭了 

沒有這麼經濟實惠 很難吸引到學生族群

餐點口味還可以

通常我是以鮪魚蛋餅評斷 

如果鮪魚蛋餅難吃的店家就打入冷宮 哈哈 奇怪的標準 

雖然套餐中好像沒含鮪魚蛋餅

不過整體口味是ok的

店家服務態度很親切

喝不完的飲料還會主動問說要不要裝袋子好打包 

總體來說 回訪機率 百分之一萬 

不過下次也想試試看別間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 每次美而美都不知不覺買很多   

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人 

不妨來試試

arrow
arrow

    sandrad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